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化粪池模具怎么达到节省资源的效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30
  在使用化粪池模具施工时,由于模具会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不用的气候等条件下使用。这就要求了根据不同的方式来确定模具的厚度。下面就简单介绍几种关于如何计算模具厚度的方法。
  一、通过把化粪池模具的单位面积和****允许热损失控制得出厚度的方法称为热损失控制法,在传热方程式的帮助下能够得到模具的最小厚度。
  二、通过计算化粪池模具的年折旧费和能量损失量在内的年工作费用的方式确定其厚度。这种算出来的厚度被称为“经济厚度”,“经济厚度”结果就是年工作费用的最小值。
  三、还能通过计算模具在使用过程中表层可能会达到的温度的方式来确定模具厚度。使用这样的方式确定厚度的依据是为了防止化粪池模具在使用过程中冷媒管道外表出现结露现象和热媒管道外表由于温度过高出现烫伤现象。
  其实,使用模具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建筑能达到节能的效果,根据不同的环境和材料介质使用不同的厚度除了能让材料达到****的保温效果,也是节约了****不必要浪费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