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短期国内塑料市场行情的发展将继续趋稳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6
  水泥化粪池模具原料市场打破沉闷,演绎火热行情,无论是软胶还是硬胶价格都高位攀升。据分析,中油各大区的销售公司以及中石化旗下等厂家轮番提价,且严控供应量,是这一轮行情拉开序幕的直接原因。同时,三季度装置检修比较集中,资源供应相对吃紧,而且由于前期市场一直比较低迷,贸易商基本上是只出不进或随出随进,经过缓慢消耗,部分品种短缺尤显突出,是市场的主要动力源。当然,久居高位的油价及持续攀高的外盘单体则是根本的支撑力量。但也有部分市场人士指出,此番行情炒作因素较浓,尤其是石化的操控比较明显。然而,最终因为下游企业的配合并不积极,高价位限制了成交的放量,实际成交并不理想。
  化粪池模具制造行业的稳步发展离不开稳定的市场和充足的原料,虽然国际局势及通货膨胀对我国塑料行业的影响是不可忽略的,在油价上涨利润缩减的情况下,企业必然会出现一些不理性的行为。不过,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我国塑市已经从最初的油价恐慌里走了出来,发展呈现出需求与供应相平衡的健康状态。塑机、塑料制品、助剂的市场发展最为欣欣向荣,如果国际国内形势政策保持不变,预计短期国内塑料市场行情的发展将继续趋稳。
  政策的变化已经使化粪池模具企业应之不迭,原料价格的不断上涨更使模具企业苦不堪言。由于原料价格持续高涨,模具企业生产利润已被一再挤压,从目前原材料成本价和模具销售价来之间的比对来看,当前模具企业利润空间已经相当有限,甚至已有部分小企业出现限产停产情况。而当前原材料现货贸易商的挺价行为仍对短期内原材料价格具有一定支撑作用,近期原材料价仍将维持坚挺运行,在此前提下,化粪池模具企业生产成本必然有增无减,成本压力将日益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