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模具产业发展还有诸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3-7
  目前,国内已能生产精度达2微米的精密多工位级进模,寿命1~2亿次。在大型塑料模具方面,现在已能生产塑壳模具、大容量的化粪池模具。在精密塑料模具方面,国内已能生产照相机塑料模具、多型腔小模数齿轮模具及塑封模具等。在大型精密复杂压铸模方面,国内已能生产自动扶梯整体踏板压铸模及压铸模。但与国外相比仍有较大差距,我国制造业急需的精密、复杂冲压模具和塑料模具等,仍然大量依靠进口。
  近年来,我国化粪池模具行业结构,无论是企业组织结构、产品结构、技术结构和进出口结构,都在向着合理化的方向发展。为更新和提高装备水平,模具企业每年都需进口几十亿元的设备。罗百辉认为,在创新开发方面的投入仍显不足,模具行业内综合研发能力的提升已严重滞后于生产能力的提高,主要问题体现在以下方面:创新能力薄弱;整体效率低;专业化、标准化、商品化的程度低、协作差;模具材料及模具相关技术落后;企业组织结构、产品结构、技术结构和进出口结构都不够合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化粪池模具企业的管理落后更甚于技术落后。
  未来十年,中国化粪池模具工业的发展趋势是:模具产品向着大型、精密、复杂、经济、快速的方向发展;模具的技术含量不断提高,模具制造周期不断缩短;模具生产朝着信息化、无图化、精细化、自动化的方向发展;模具企业向着技术集成化、设备精良化、产品品牌化、管理信息化、经营国际化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