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探究模具业的国际市场潜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4-6
  行业发展到了现在,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艰苦行程,之前我国工业发展缓慢,化粪池模具材料上的需求也是从小到大,而且质量要求也在逐渐增加,模具加工时间也在延长,模具业引进了全国发达国家的模具材料先进技术,制定了一系列有关模具材料的标准,这之后我国的墨彩工艺得到了大力发展,在技术方面有了重要突破。
  从中国的****化粪池模具发展上来看,中国一般的都是净出口。而在****模具行业在国内很是薄弱,未来这些“****制造”领域有望通过产业升级形成进口替代。那么如何来制造****模具产品?首先要在技术上不能依赖,要有自主创新的精神。其次就是要努力发展信息现代化,以信息化带来自动化,节约企业的成本,提高利用效率。
  从行业结构看,民营企业快速发展,国有企业活力增强,面向市场的专业化粪池模具厂家数量和能力提高较快,适应模具行业生产特点的冲压件加工模具集聚生产园区得到发展,中西部等化粪池模具工业欠发达地区有较大进步。据悉,工业发达国家的人工费用增加,其正向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转移。因此,中低档的模具国际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只要国产模具的质量能够有提高,交货期能够有保证,模具出口的前景是十分乐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