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模具企业要牢牢抓住潜藏的机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0
  随着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各行各业都提高了节能减排标准。而化粪池模具不仅本身属于一种低能耗、低污染的产品,而且在几乎所有下游行业中。只要使用了模具,也就意味着这个领域的能耗降低了。未来,自动化、可持续性、轻量化将成为模具行业的发展主旋律。不可否认,这个行业仍面临着诸多棘手的挑战,比如能源短缺、对环境的影响、人们对模具的偏见等。愿模具从业者能够看清各项挑战,把握未来趋势,牢牢抓住挑战背后潜藏的机会。
  模具行业“十三五”发展方式的转变,不仅有来自下游市场快速增长、灵活多样的需求提供的外部动力,同时,由新兴互联网信息技术引发的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也从根本上撼动了水泥化粪池模具加工业原有的产业基础、市场格局和加工体系。行业内部的生产结构、组织结构,必须跟上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制造业转型的节拍才能生存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