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厂生产的模具有何的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6
  化粪池模具具有工期短、重量轻、安装方便、耐久性好、工厂造价低、抗变形能力强、减少通车后养护成本等优点,由其适合高寒冻土地区,软土路基地带和深填土地带,可节省大量资金,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
  化粪池模具的形状靠基础来支撑, 零件产量很大、形状尺寸不乱的模具应采用高机能的材料制造,这类模具材料还能进行低真空表面强化处理,使模具的耐费用进步到新的水平。化粪池模具工艺不完善,如凸、凹模锻坯内在质量差,热处理技术有缺陷导致凸、凹模淬不透,有软点硬度不均。研磨抛光不够好,表面粗糙。化粪池模具工作零件材料问题。选择的材料不合适或性能不够好,模具钢未精炼冶炼缺陷,凸凹模,锻坯改锻工艺不完善。模具结构设计状况。冲模结构不合理,细长凸模没设计加固装置,出料口不畅通,卸料力过大使凸模承受交变载荷加剧等。